这辈子可能和名字里带花的cp有缘

一个迟到了很久还虎头蛇尾的only repo(

下面开始流水账repo——————


这回跑到魔都的第一件事  是拖着我塞满泡泡纸的大箱子到攸一学校边上 次心心念念的黄鱼面——黄鱼面曾滴美味一本满足

突然放毒↓


然后我和攸一就在宾馆前台紧张地等待喵哥哥他们的到来)

电梯打开的时候 娇小可爱的喵哥哥冲我一声大喝:你不要站起来!!(.........)天空树怪我咯!!

喵哥哥曾滴超绝可爱了 软软的很好摸(等等)

然后汇合的三个人又在宾馆焦心的等待迷路的十九()好在十九有她同学的护送,平安到达之后我们一起激情亵♂玩了我准备送给宝哥哥的仙女棒泡泡机!!(泡泡机是真的很好玩(迫真)

晚饭是和布展回来的泡哥哥约的!几天不见泡哥哥的男友力又上升了??(可恶)

不得不说泡哥哥的胸曾滴很棒(吸溜)

提前和泡哥哥汇合的月舟重现了一把第一次见到泡哥哥僵硬的我()

中途最毒的事是我们突然发现天生一对更新了!!!然后六个人马上停下来靠边边激情阅读天生一对然后一起激情爆吹奶糖老师(......)[我永远喜欢没有名字老师.jpg

回到宾馆当然是洗澡了!(嘿嘿嘿)我们那个浴室的门超绝情趣 是玻璃的然后只有挡住下半身的部分是磨砂的总之就是很情趣( 所以我一度想偷看仙女们洗澡(ni)

然后是劲爆整理代购清单 

必须晒一下全露群的代购都在这张表上了整理的我想吐(............)↓

可能因为第一次和4个人一起睡觉觉我虽然一点就放下手机但是大概三点才迷迷糊糊睡着(....)但我们还是五点就鲤鱼打挺爬起来惹!!!结果到那边已经有二十几个人排在那边了(大家都这么拼的嘛)

激动人心的only会场!!!4婚礼啊!!!!!


然后在门口等了好久好久————————

根据投骰子的结果我和月舟先跑去神仙摊——(吸溜)

边排队边把狮狮的礼物送了

狮狮你怎么回事啊!!!!蛋糕这么粉嫩的嘛!!!!


不得不说这个限量一百份的小蛋糕味道挺不错的

我也是吃到狮狮的蛋糕的人了hhhhhhhh狮狮踩我.jpg


我这边必须插播一下

给狮狮送的礼物被官方翻牌了呜呜呜 

官博君拍的真好超开心wwwwwww



然后就是靠近神仙摊的过程——越靠近越虚越僵硬(.......)

有泡锅摊主的事先透题我们不停地激情背诵设定集台词()

露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露哥哥是仙女露哥哥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

见到露哥哥的我暴毙(没有表情包能代表我的心情)呜呜呜呜呜呜呜

露哥哥真的好温柔啊这个to签我可以吹一年呜呜呜还是雷安色的!!!我暴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老师们都是仙女都超级可爱超级好就是我递投喂的时候实在是太怂了(.......)


宝哥哥很喜欢我的泡泡机??hhhhhh据说小笛老师和萱草老师也很喜欢wwww

我有这么多签名!!!!!(昂首挺胸)


还发生好多事但是我不想写了好累哦(ntm)去看同行的其他人的repo叭(懒惰)

我这边就秀图嗯(ni)

————————————————————————————————————————————

这些是最后的代购成果(..........)我们曾滴好厉害

代购好累我再也不想搞第二次了(吐血)



晒一波最后的战利品wwww一本满足惹

这里有美丽喵哥和美丽T哥的签绘wwwwwww




最后还有这个!!!回去整理的时候超开心wwwwwww

好惹以上就是流水账only repo(瘫)

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去玩www

我们cp民宿见!!!!!


评论
热度 ( 3 )

© 三青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